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知名的朋友:

  你好!

  我是一個居住在繁華城市中的孩子--劉芳,在讀五年級。不知你叫什麼名字,在讀幾年級,真想快點了解你啊!

  你是不是還為接到一封莫名的信而感到奇怪?那是因為老師為我們開展了個“手拉手”的活動,你就是我第一位以書信交流的朋友。對了,我從老師那得到關於你的資料,你在一所壞境較差的學校讀書,你卻一點也沒氣餒,而是堅強地學習,你的這點就以值得的我學習。再看看我生活在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境還不滿足,還時常讓父母擔心、生氣。你是有那麼多的特點值得我們學習啊。我常常幻想你來我們家的時候,是那麼熱鬧、開心。真想快點見到你啊,等你着回信。

  祝

 學習進步

   你的新朋友-----劉芳

   2014年4月19日五年級:櫻花沉思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