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過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過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一張雪白的紙,拿起一支記錄的筆,寫下一些成長的事,遨遊一次記憶的海。 

  我們每個人都是成長的過客。前方的道路誰也不知道是鋪滿荊棘還是充滿陽光,我們就一直向前方走去。 

  想來我的初中生涯已過了一年多。這一年過得很充實。每天早起晚歸,我們和課本、作業本成了最親密的朋友。老師進進出出的身影成了我們眼中最熟悉的畫面。各科的知識整天在我們的腦海中遊離。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緊張。 

  下課時,我們不再瘋狂地追逐打鬧,取而代之的,是“刷刷”的寫作業的聲音;考試后,我們不再無憂無慮地繼續玩樂,取而代之的,是“咚咚”的緊張的心跳聲;放學后,我們不再好奇地逗留玩耍,取而代之的,是“噠噠”的快步回家的聲音…… 

  是啊,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感到了中考的壓力,知道了競爭的激烈。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我站在成長的道路上回眸過去,感到現在的許多想法都在改變。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都不換季”,我懷念童年那些自由自在的美好時光,那些美麗的定格彷彿還在眼前,而真實的卻是早已離我遠去,這一切竟是如此熟悉而又陌生。以前的我總是盼望作業少一些。做作業時,偶爾小憩一會,偶爾吃點零食,每天都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慢慢欣賞動畫片。周末唯一的重頭戲就是作文,寫了半天的時間才完成一篇“巨作”,但還是剩下86400多秒的時間可以玩耍。那時的作業和現在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以前的我為什麼不多看一些課外書呢?以前的我為什麼不多學一些特長呢?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實在是有些虛度年華的嫌疑。 

  是啊,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認識到了光陰的寶貴。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父母總會把最好的都給我。母親每天都會為我準備好早餐和水果。父親總會去鍛煉身體,用實際行動來鼓勵我多運動。他們一直都把最新鮮的菜放在我的碗前……曾經的我幼稚地以為這是理所當然。但世上哪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呢?父母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真應該好好感激他們,也該為他們做些什麼了。 

  是啊,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明白了父母的苦心,懂事了。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我們每個人都是成長的過客。前方的道路誰也不知道是鋪滿荊棘還是充滿陽光,我們就只有帶着美好的回憶和未來的憧憬一直向前方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過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