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從床上爬起來,便隨着朋友提着釣竿衝到了河邊,我和朋友垂下釣鉤悠閑地坐在石岸上,過了很長時間,水中的浮子仍然不動,朋友有些不耐煩,我也沒有心情欣賞郊外的景色,只是感到暈眩似的。

  忽然,眼前模糊的浮子猛沈了下去,我閃電般地蹦起,用力地提起釣竿,水下面明顯有一股力量使竿尖彎了下去,我興奮地大叫道:“好一條魚”!隨即使出渾身的釣魚招數。

  魚在下面猛搖着,我的雙眼盯着震動的釣絲,竿尖忽然向下拉,使我的釣竿向反方彎過來,我不停地收竿放竿,累得我渾身汗涔涔的,我握着魚竿,加大力氣向上提着,也許是水的浮力起了作用,那魚終於露出了水面,我正得意忘形,魚攪起一陣浪花,冷不防又扎入了水中。

  這次它掙扎得更猛烈了,像是在發瘋,釣絲走過的地方,水花揚起並向兩邊分開,那強勁的力度使我的身體向前傾斜,我的腦袋裡只有如何捕捉這條魚的念頭,那水中的力量似乎知道我不敢用魚絲和它硬碰,絲毫不給我面子,不斷地狂奔。

  面對它的瘋狂,我卻變得冷靜,沉着。它累了,它的頭再次出現,這次它的半截身子從水裡極不情願地被釣絲拖向岸邊,三米,二米,近了,一米,零點五米到了,終於到了,我嘆了一口氣,然而,就在它的頭已經拖住上岸的時刻,就在我和我朋友準備伸手按住它想提着它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路上的時刻,我不知道我是否做了什麼超出了釣絲所能承受的動作,只聽見“蹦”的一聲,緊接又“咕嚕”一聲,這時我才明白髮生什麼事,我呆坐在地上,眼前只有那拉斷的釣鉤在一擺一伸。

  回家的路上,我一言不發地走着,朋友似乎看出了我有什麼心事,安慰似地說道:“那畢竟是人的思想最鬆懈的時候啊!”我聽了,仰頭看了看天,深吸了一口氣回答說:“是啊,那確實是被即將到來的勝利沖昏了頭腦而最鬆懈的時刻啊”!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