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龍的巨蟹座女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龍的巨蟹座女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屬龍的巨蟹座女孩,她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孩子。雖然她表面上活潑開朗,喜歡喵喵叫,像貓咪一樣粘人。但,你們知道她的背後有多麽大的陰影嗎?

  那女孩五歲的時候,家裡爆發了一場戰爭。媽媽和奶奶吵着,她很想去阻止這場戰爭,但,她做不到,她只能默默的留着眼淚。她冒着雨跑出家門,躲在一棵大樹下哭泣,漸漸地,她睡著了。當她回家的時候,家門關上了。他只好在門口睡下。第二天,奶奶不在家吃飯了,她和爺爺一起吃。那女孩才知道,原來,分居了。

  十歲時,家裡又爆發了一場戰爭。媽媽又和奶奶吵架,這次,她去阻止這場戰爭。然而,她阻止不了,反而被媽媽打了一巴掌。她哭着,拿上書包跑出家門,再一次躲在大樹下哭泣。這次,她三天沒有回家,三天沒有吃東西。每天,餓着去上學。回家后,媽媽對她不聞不問。女孩知道,該學會獨立了。

  十二歲時,家裡再一次爆發了一場戰爭。媽媽又和奶奶吵架,她和弟弟很想去阻止這場戰爭,但,他們做不到,只能默默的留着眼淚。

  後來,女孩就讀華光中學。她到現在想起都會哭泣,她永遠都逃離不了家裡的陰影,只能承受下去。

  作者的話:“好可憐的孩紙。”

  初二:嗜血冰凌

您正在瀏覽: 屬龍的巨蟹座女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龍的巨蟹座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