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我和好朋友思思的合影,那是7歲在麥當勞過生日時照的。到今天整整過了4年了。可當時的情景我至盡仍記憶猶心。

  思思和我同歲,只比我大兩個月,可型號足足比我大一圈,人長的白,在加上他那憨憨的樣子,真是人見人愛。我和思思是好朋友,更關鍵的是他有着“寬以待人,不計較得失的良好品質”。

  望着照片,眼前浮現出當時那感人的往事。

  生日,對我們每一個小朋友來說都是讓人高興和興奮的一件事。記得當時在麥當勞過生日,除了爸爸媽媽以外,還邀請了幾個院里的小朋友,思思當然是第一人選。那天,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麥當勞,一進門,那誘人的香味就撲鼻而來,只聽思思說:“炸雞腿的味真香”。我笑着,心裡想:“這小胖子就是食慾好,一會兒讓你吃個夠。”我們來到了提前預定好的生日席,服務員阿姨把香噴噴的“麥香雞、麥香魚、還有炸雞腿、炸薯條”一一的送到了我們的面前,我的幾個好朋友都毫不客氣的開吃了。我驚訝地發現,只有思思拿着一杯可樂在慢慢的喝着,連他平時最愛吃的炸雞腿,此時都被他“冷落”了,仍然完好無缺地放在了一旁。“你怎麼不吃啊”?我不解地問思思。“沒事沒事,我不餓……”思思有些堂塞地說,嘴裡好像含着熱茄子。這時,其他的小朋友也覺得有些納悶,一邊吃着,一邊笑着說:“不對吧,這可不是思思的風格呀!”思思聽着大家的話,只是不停的微笑,什麼也不說。還是媽媽觀察得細,他把思思叫到身邊,“是不是不舒服”。媽媽說著,還一個勁地摸思思的頭。就這樣,思思在眾人的輪番“逼供”下,最後,不得不“招供”了。

  原來兩天前,思思不小心嘴摔在了床梆上,牙把嘴硌壞了,鮮血直流,後來上醫院大夫給他縫了兩針哪。所以為這,思思付出了連飯都不能吃的代價。今天是我的生日,如果思思不來,他怕掃了大家的興,更怕我不高興,所以一直瞞着大家。

  那天,我為思思的“仗儀”所感動,也為他有這種憨厚的品質所欽佩。我們倆個人站到了一起,同時兩棵心也連到了一起。爸爸拿起相機,為我們拍下了這一感人的瞬間,也為我記下了這個難忘的生日。

  從那以後,我們兩個小夥伴就像“秤桿不離秤砣”總在一塊兒。事情過去四年多了,我們也漸漸地長大了,但我們的友誼有增無減,我們倆現在是“鐵哥們”,好得穿一條褲子還嫌肥。我會珍存這照片,更珍惜這友誼;我想:如果沒有友誼,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你們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