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中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像筆記本,密密麻麻地記着我的一生;生命像時鐘,嘀答嘀答地告訴我時間的飛逝;生命像太陽,照射着我的未來.那友誼像什麼,像筆記本?像時鐘?還是像太陽?我不斷地尋找一個完美的答案.

  我的第一聲哭聲開始,就知道所有人都是我的朋友,我會和她們建立起深厚的友誼.人們常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擁有友誼,那就像森林中的一棵樹,天空中的一朵白雲,花壇中的一朵花,享受着幸福。如果失去友誼,那就像大海里的一朵流浪花,天空中一隻失散的氣球,沙漠里的一棵樹,自己一個,無依無靠。 

  但是友誼也需要我們去珍惜,去安撫.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如果朋友做錯事了,並隱瞞着大家,這並非真正的友誼. 

  我看過一篇文章,題目是<<永恆的友誼>>,它寫了兩個女孩間珍貴的友誼,使我深受感動. 

  一天中午,鄰居的小女孩來玩.她小我三歲,她問我可以叫我姐姐嗎?我說當然可以.不過幾天,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但是,快樂總是短暫的.一天晚上,我親手做了一條手鏈,很漂亮.我給她看,她非常喜歡.我們在屋檐下玩,也許玩得太盡興了,過一會兒,我摸了摸口袋裡的手鏈,發現手鏈不翼而飛了.於是,我便急忙地找了起來.因為夜晚是黑漆漆的原因.我怎麼找也不見.我懷疑了,會不會是她拿了我的手鏈呢?於是,我就質問起她來.但是她的回答是——我沒有拿.我就和她吵架了.回到家時,我把外套脫下來,發現一條亮晶晶的手鏈隨身而下,我知道錯怪了她.在第二天中午時,我去向她道歉,可是,她已經回去了.當時,我後悔地哭了.我連忙回家打電話給她,聽到了她的聲音,就知道她哭了.我向她道歉,她很高興.就這樣,我和她破裂的友情又重新融合起來了. 

  人的一生,就是靠友誼來扶持着,就是因為友誼,使我的一生,活得更精彩,更有價值.馬克思曾經說過:"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卻不容易;友誼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現在,我得到了一個美好而完美的答案:友誼是真貴的,是不會讓你輕易得到的,凡是輕易得到的友誼就不是真正的,我們要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