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固然會遇到困難,友誼難免會遇到摩擦。 

  人生固然短暫,友誼難免會發生爭執,因此在短暫的生命,友情必然可貴,所以發生“戰爭”時要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心態。 

  友誼就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因此都需要彼此用心去“澆灌”。 

  友誼是一種溫暖與沉着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默契而產生的,這時的友誼必將沒有了嫉妒,也沒有了恐懼,更加沒有了猜疑。 

  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一點兒什麼,而是彼此之間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情。這正如馬克思和恩格斯之間的友情,如果沒有恩格斯對馬克思的熱忱幫助,那能有馬克思的成功。正如《資本論》就是他們友誼中最寶貴的一部分,馬克思和因格斯用他們四十多年的友誼完成了巨作《資本論》,在這四十多年裡,他們不多說話,但卻默默相對而又息息相通。 

  人生的財富是無窮無盡的,但真正的財富是什麼?是金錢?是權勢?都不是,是真正的友誼。有一位名人說過:“財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達爾文也曾說到: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和友誼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因此真正的友誼是無身分界線,無年齡界線的,真正的友誼是用心去品味對方給予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品味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