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某一年,在那些黑白交織的夢裡,我們看見彼此失落的斑斑痕迹。破滅的,碎落的,壓抑的,傷心的,眼中的自己。強迫着自己去接受一些什麼事,理解一些什麼事,放開一切什麼事...... 

 小蝶說。 

 我從來沒有想過你心中的色彩交織的那麼豐富,也許其實你心裡的這個東西,叫做悲傷的東西里也有對什麼的失望吧。站在懸崖的邊緣,不往前進一步,也不往後退太遠,就這樣對待自己。 

 小蝶, 

 其實有些事情都想像故事一樣,是誰和誰的相遇相知,誰和誰的相惜相憐。我們,其實都是同一類人,我們一樣會彼此安慰彼此的寂寞,我們有着同一個“不想讓朋友傷心”的理由去拚命追尋或儘力放開一些事的,不是嗎? 

 如果小蝶已經討厭了一些什麼,可以試着把它改變,或是選擇離開,對於我們不喜歡的一切,我們都沒有理由接受!小蝶,再大的打擊我們都不要害怕,彼此牽着手,永遠都不要放。 

 其實小蝶,是個多愁善感的孩子。 

 甚至每一次笑的背後都會有淚。 

 灰暗的天空。 

 大朵大朵的烏雲。 

 荒蕪的草地。 

  斷了線的風箏。 

  兩個仰望天空的孩子。 

 小蝶,這是我們喜歡的但不想見到的矛盾糾結的青春呢。 

 有些事情我們不必去計較那麼多,現實有太多的紛紛擾擾,但是只要自己平靜的去看待,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這些話,我也應該對我自己說。 

 還有幾句我很喜歡的話: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迷路,如果我們陌生,但相信牽着我的手走你都不會害怕。 

 彼此安慰彼此的寂寞,彼此相信永遠不彷徨。 

  

您正在瀏覽: 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