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友誼的見證》(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友誼的見證》(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引 

 我叫咩子,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夢想有一天能和羊羊們一起玩耍,沒想到,這個夢想成真了。 

 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全部的燈亮了,我感覺周圍像萬花筒一樣,藍的綠的閃閃發光。 

 最後,我跌落在一片草原上,“吖,這個草原好熟悉……”我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我在水中的影子,啊啊啊啊啊啊,我變成了一隻羊?! 

 經過我多年的經驗,本小姐難道……華麗麗的穿越了? 

 照照鏡子,變成羊的我還不錯:齊耳短髮,耳朵上扣着耳環,羊角是黑白相間的,衣服也是休閑裝,尾巴也毛茸茸的~不錯~但是唯一可恨的是……我變矮了…… 

 和羊羊們差不多的身高! 

 “大家會不會穿越呢?”我冥思苦想着…… 

 突然,一個身影擋住了我。 

 頭髮是那個樣子的…… 

 “懶兒殿下啊!”我最喜歡的懶兒竟然出現啦,我擁抱住他,歡呼! 

 懶羊羊表情很錯愕,“請問你是誰啊?” 

 “我叫地……”不行,得起個羊名字,“我叫獄小咩!” 

 “哦,我叫懶羊羊,跟我回羊村吧!”懶羊羊有好的掏出一堆草,我…… 

 對了,我是人,不吃草,哇啊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友誼的見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友誼的見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