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來臨時,我們還全然不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來臨時,我們還全然不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夾心糖掉入口中,伴來的味道是甜甜的,但我把它咬破時,流出的,不是巧克力,而是咖啡.雖然同色,但不同味。

  ——題記

  [一]

  記得很小的時候,小雨曾對一位女孩說:"我要讓你得到永遠的幸福!?然後,在一起嬉戲。

  八歲的小雨,依然那麼天真,現在卻再也找不會了.那時小雨還會每天放學后敲那個女孩家的門,但許久過去了,屋內卻未有過回想,現在回想,那是可笑呢! 

  小雨一直在那裡敲門,直到手指發紅,沒有一絲血色.最後那個女孩的鄰居告訴小雨:"她,得了白血病,而且很晚才發現,這裡的醫學不發達,已經送到上海了。?

  不會的,她只會擁有幸福的。 

  [二]

那時本該擁有天真活潑可愛的小雨,剩下的,是失了魂的愁和寂。 

  或許,有一個神,叫耶和華,上帝,看到了小雨,對管理星宿的天使說,所這位男孩父親的工作調去上海吧。 

  於是,小雨就隨着父母來到上海,可是深入瞳孔的,一切都是陌生。

  嘿,你在哪裡?

  嘿,你忘記我了? 

  對吧,他們都輸給了時間的遺忘術與空間的推移術了。 

  對,都輸給他們了! 

  這給了誰,都會不甘心的,而這心,會要求上帝,懇求帝哥給小雨勝的稱號。

  十歲了,也許小雨母親的車禍不會讓小雨落魄。 

  上帝,您到底要給我什麼? 

  [三] 

  母親的病室與白血病病人的察看室在同一層,而且小雨沒有忘記,那事。 

  只有一個病室里是女孩,小雨從那帶着濃濃藥味的玻璃看去,瞳孔穿過玻璃,是一個穿着白衣服的女孩,是那樣潔白,可愛。 

  小雨試着推開門,凝望她。他已經不記得從前那個女孩的模樣。她也獃獃的望着小雨,在回憶什麼。 

  [四] 

  不該,不該輸得這麼慘。 

  不該,不該這麼絕情…… 

  小雨每天都會抽空去看看她,一起談天,一起玩耍。 

  雖然只能呆在這空洞的小屋子裡。 

  他們都那麼開心、快樂。快樂的擁有着一切,忘記了一切…… 

  之後,小雨把從前那個女孩與小雨的事講給她聽,她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只是眼角殘留着一些水份。 

  她說,故事中那個女孩是她,只是,她沒忘,永遠不忘。 

  她說,你要給我的幸福呢? 

  然後,他們都笑了,笑得那樣甜,那樣美。

您正在瀏覽: 快樂來臨時,我們還全然不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來臨時,我們還全然不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