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什麼?

  希望:

  有一粒小小的草籽,在降落時,不下心掉到了一個岩石縫裡。那裡沒有生存空間,沒有水分,沒有陽光,沒有任何它所需要的生存條件,可是,哪裡有小草想生存下去的希望。於是,它不顧一切的向上生長。終於,它衝出了石縫,有陽光,有露水……

  所以,請你們記住,有生命的地方,就有希望。

  勇敢,善良:

  在2008年5月12日2點28分在汶川北川,發生了一場震驚中國的大地震,在北川的一所學校里,一個好不容易逃出來的學生,站在操場上,突然,看見一個女生站在教學樓上下的不敢動彈。在老師,家長眼裡,他無疑是個壞學生,可此時,他的善良和勇敢不允許他這麼做,他跑了上去,就出了那個女生,這時,轟,教學樓倒了,可他還在裡面……

  所以,請你們記住,每個生命,他們都曾善良。

  堅強:

  一場意外事故,讓他失去了雙臂,他的世界都崩塌了。他還是個花季少年,難道,一場事故就毀了他的一生嗎?不,他選擇了堅強,竟用腳奏起了鋼琴,他那琴聲,彷彿在詮釋他的不屈,沒有人會看輕他。他對自己說:要麼趕緊死,要麼精採的活!

  所以,請你們記住,生命在遇到命運的玩弄時,會選擇堅強。

  生命到底是什麼啊?別急,它正在告訴我們,生命是希望,是勇敢,是善良,是堅強……

  西安涇河工業區中心學校初二:劉璐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