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生命中的小石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生命中的小石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小時候是個天真的小丫頭,喜歡光着腳丫在水中嬉戲,拾起一個平凡普通的小石子,細細地端詳一會兒,那凹凸不平的表面,是石子飽經風霜的歲月的痕迹,那一條條的紋理,是石子一點一滴的經歷小小的石頭看似簡單卻擁有自己生命的色彩,她感嘆:小心的石頭在世界中多麼微不足道,它並不值得在意!那時的她對小石頭僅僅只當作一個玩具罷了。時而把玩一下,不喜歡時隨手一扔。

  隨着歲月的流失,她長大了,不再那麼天真,她對小石子也改變了想法:她人生中一定會有許多小石子,然而每一種與眾不同的石子,將會構成她人生一幅美麗的畫卷,她人生的路是由一顆顆小石子鋪成的,這路既堅硬又是艱辛,這是她自己鋪的路,她知道自己的路自己走每一塊小石頭都記載着一份汗水的功勞和快樂的收穫,這是一條用信心凝結成的小路,它也許沒有陽光大道那樣的寬敞,也沒有鄉間小路的韻味,更沒有獨木橋那麼有趣,但它卻堅硬有意思,這好比一條故事路,每個路口都是一個站,每個站都有它的故事。

  她喜愛這條小石子鋪成的路,這條磨練了她堅強意志,讓她在困難中學會堅強,在失敗中學會樂觀,在厄運中旋迴勇敢挑戰。

  她的小路正在一步步前進着,走在她自己鋪的小路上,腳步也輕盈自在多了。

  杭州綠城育華學校初二:劉佳妮

您正在瀏覽: 她生命中的小石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生命中的小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