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生命之花綻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之花綻放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生命的開始,都是一個奇迹,所以不要輕易放棄生的希望。反而要愛惜生命,肯定生命,尊重生命!

  十二年前,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父母們迫不及待的使我降生,為的就是給家裡帶來歡聲笑語。出生以來,爸爸媽媽對我十分關愛,不容許我有一點兒損傷;慢慢的長大了,懂得給父母分擔煩惱,以及那承重的家務活。

  漸漸的,我成熟了,懂得了生命的存在的價值與意義,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而且為理想而奮鬥。這樣做了,生命之花就會盛開,使得生命的價值得以延續。

  生命是頑強的,也是脆弱的。有時候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就會傷害生命,有一個故事:一座礦山崩塌,四名礦工不幸的被堵在裡面,只能等着救援隊,過了大約十幾天,救援隊一次又一次的搜救,終於解救了礦工。大多數人以為礦工們已經死了,但是,那幾個人竟然奇迹般地生存了下來,有一個人只是有點脫水,其餘的人完好無損。

  這個短小的故事,告訴我們一個深邃的道理:只要有勇氣的活着,就一定會發生奇迹!

  生命,是重要的,正所謂“生命第一,金錢第二”。要為自己的生命而活着,並為之奮鬥,你的生命之花就綻放了!

  初一:張旭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之花綻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之花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