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兵荒馬亂的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兵荒馬亂的時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戰場上,硝煙四起。 

  身為三軍之首的我,看到滿地血肉模糊的屍體,心跳竟停了半拍。儘管這樣的場面,已見過好幾次,但像今天死傷這麼慘重的,我還是第一次面對...... 

  “報告將軍,敵方的援軍來了,我們死傷慘重,已經...已經支持不了了。”一個渾身血跡的士兵半跪半撲在了我的面前,我望了望前方,咬了咬牙,像是下定了某種決心,“傳下去,我親自領兵!” 

  也許,那個秘密是到了該揭開的時候了... 

  在我的鼓舞下,士兵們的士氣異常高亢,所到之處是無人能及。就當我以為勝利的天平向我們傾倒時,頭上的頭盔不知何時被別人拽了下來,那滿頭烏黑的秀髮似瀑布般順滑而下。 

  一剎那,整個戰場彷彿死一般的寂靜,每個人都似被施了咒語,定定的看着我。“他們的將軍是女的,大家怕什麼,給我殺!”不知何處傳來一個聲音,敵方的士兵士氣大增。 

  我慌忙戴起頭盔,望了一眼四周,竟發現我們的士兵少得可憐,我連忙帶着殘損的士兵沖了出去,在經過拚死的廝殺后,精疲力竭的我發現周圍剩下的士兵全用似惡狼般的眼神望着我。 

  “你憑什麼女扮男裝,來當我們的將軍!” 

  “對,就是因為你,弟兄們才會死的!” 

  “現在你滿意了,害我們像喪家之犬一樣!” 

  “我們不能讓她的陰謀得逞,走,我們去報告皇上。” 

  就這樣,被曾經稱兄道弟的他們押解着。 

  也許他們都忘了,是誰和他們在戰場上拚死殺敵;也許他們都忘了,是誰讓他們虎口脫險;也許他們都忘了,是誰曾經和他們那般稱兄道弟...... 

  到了大殿上,皇上的目光從高處凌厲的刺向我,跪在地上的我不禁向後退了退。 

  “明日午時午門斬首...”未等他的話說完,我便抽出旁邊侍衛的刀,輕輕抹在了脖子上,一股殷紅色的液體便流了出來。 

  明晃晃的大殿上,空無一人,地上那灘血卻顯得格外刺目,像是要訴說什麼...... 

  在那個兵荒馬亂的時代里,也許只有殘殺才是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兵荒馬亂的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兵荒馬亂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