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這樣對自己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樣對自己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只有自己明白,忍耐只有自己知道,快里才是我想要。”

  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了。這不是需要別人肯定的幸福,因為每個人的幸福理念絕不雷同,別人是絕對沒有辦法沒有辦法可以知道一個人內心真正所需要、所想要的幸福。我們幸福也許自己並不知道,但腦海早已有一個幸福的模型,只是還沒有表現出而已,到終有一天自己會明白自己一直所追求的幸福的雛形。只要我們想着這個幸福出發,每天辛勤的做好本分,等同於在這顆種子上澆水、施肥,盼着它一天天的長大,吐芽,開花,結果。

  心總是讓人摸不透,猜不着。心理所表達的大多是“隱性基因”,在心的“隱性基因”的控制下,絲毫都不透露出秘密。而“顯性基因”則可以在言語、行動上表現出來,讓大家知道的。只有自己知道的“隱性基因”莫過於對別人的忍耐了。在別人別地里說別人的壞話不好,但我忍了那麼久,還是得忍。說實話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她的性格、脾氣十分讓人討厭,那種不可一世的眼神更讓人討厭至極。沒辦法,我必須得忍她。誰讓我不爭氣,晚自習放學,我還得靠着她呢。我唯有自己安慰着自己:她一直被父母溺愛,是這樣的了。而且她一直都只充當成功者,這也不怪她。沒辦法,這種忍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過,說實話,這也不重要,正好練練忍耐力,還挺不錯的。這世上,快快樂樂才是根本。對於我們來說:生氣傷身,哭泣傷眼,發獃也阻礙大腦的生長發育,這一切還是得靠開心快樂來調節。快樂並不是堅強的表現,只是心的表現,人的情感發泄。快樂並不是因為幸福而快樂,是因為快樂而幸福。幸福只是快樂的一種表現。人不僅要因為幸福才感到快樂。面對挫折和失敗,保持一種快樂的心態也很重要。既然禍闖了,挫折和失敗都已經發生了,傷心、哭泣又不能解決問題,也許從一個好的方面去想一想,看一看,一種不同的境界,不同的感受和想法。化悲為喜,化悲傷為動力。

  “在意自己還能活多久,現在問自己活得快樂嗎?值了嗎?”

  “幸福只有自己明白,忍耐只有自己知道,快樂才是我想要。”

  高要市第二中學初二:709655310

您正在瀏覽: 我這樣對自己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樣對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