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彷彿又看見某兒在裝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彷彿又看見某兒在裝逼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彷彿又看見某兒在裝逼 標籤:彷彿作文 風兒在哪裡作文 看見作文 我看見作文

  一天,我閑着沒事幹,打了篇關於滑板的,於是就有了後面要說的。我兒子看到了他爹發的作文,表示很激動,於是就發了一篇吐槽他爹作文的作文的。

  兒啊,現在拐子集團你可是總董事長,爹只是副的,所以,其實,還是要靠兒來發揚的。畢竟,這是爹的心愿啊。對了,爹又多拉了幾個人如伙,經過這個寒假,爹已經拉了3個人進來。小陀螺也被我拐進來了,還找了兩個小學生。但,小陀螺進來時,我已經正式任命他為拐子大隊長兼掃黃大隊長。兩個小學生,其中一個封他為拐子隊長。啊,我們拐子集團的108個小隊長的位子有少了一個,只剩107個了.....

  又要上學了,這會終於更不會無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彷彿又看見某兒在裝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彷彿又看見某兒在裝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