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彷彿有我的母親(四年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彷彿有我的母親(四年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班裡彷彿有我的母親(四年級) 標籤:四年級作文 彷彿作文 我的母親作文 獻給我的母親作文

  班裡有一台投影機。它彷彿是我的母親。時刻伴我成長。

  每當我上課做小動作時,我看到了她,彷彿看到了我的母親的身影,母親對我說:“上課做小動作不是好孩子。”看着她,我改正了上課做小動作的壞毛病。

  每當我有疑問而不想做題時,我看到了她,彷彿看到了我的母親的身影,母親對我說:“你要好好想一想,這道題其實很容易,難道以後考試你也遇到難題不做嗎?”看着她,我做出了一道又一道難題。

  每當我有傷心事時,我看到了她,彷彿看到了我的母親的身影,母親對我說:“好孩子,別哭了,你是個男子漢,要堅強些,要給弟弟做個好榜樣。”看着她,我在班裡成了樂天派。

  每當我生病時,我看到了她,彷彿看到了我的母親的身影,母親對我說:“孩子,吃點葯就好了,不要緊。平時要加強鍛煉身體啊!”看着她,我漸漸養成了鍛煉身體的好習慣。

  “母親”教給我很多知識,也教給我怎樣做人。看着投影機,我會感到,母親就在我的身邊。如果沒有了她,我會感到孤獨和寂寞-----

  我愛“母親”,我愛班裡的投影機。

您正在瀏覽: 班裡彷彿有我的母親(四年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彷彿有我的母親(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