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彷彿夢見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彷彿夢見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朋友一起在一起聊天。正談的開心時候,眼前卻閃過了這樣的畫面。這個畫面,彷彿我在夢中夢見過。 

  可是,當我想在試一次的時候,卻沒有感覺的。就像平常一樣。 

  那個瞬間,我真的恍了恍神。彷彿,自己在的是一個夢中。可是下一秒就恢復過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好奇怪的感覺。 

  之所以要發在這裡,就是想問一下大家,你們有沒有過這樣呢? 

  然後,我問了下我的朋友,幾個之中,只有一個和我一樣感覺到了。可別人也說的是:“曾經有過。”現在卻不在這樣了。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現象嗎?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一下下。 

  因為這實在是太怪異了。當我問另外一些人的時候,有的說有,有的又說沒有。是不是說,這種反映只有一部分的人才會有呢? 

  另外,如果這是在夢中夢見過的話,為什麼我都記不起來呢?夢是不是可以預示未來呢?如果是的話,為什麼有人說夢中的一切都是反的呢? 

  實在是,太奇怪了! 

  希望有人能夠解釋一下。

您正在瀏覽: 夢中彷彿夢見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彷彿夢見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