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辦手抄報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手抄報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老師布置我們大家辦一份手抄報,這可是我最喜歡又最頭疼的一件事了。 

  記得第一次辦手抄報時,我按老師的要求買了一張8開的紙,又找來水彩筆畫了幾個花邊,又畫了幾個卡通人物,再胡亂寫上一點兒內容,寫的字體模模糊糊,鋼筆畫的紙凈是小眼兒,整體一看,別提有多難看了,我失望極了,心裡比針扎還難受,眼淚汪汪的,因為這是我上初中以來第一次辦手抄報,以為很容易,沒想到這麼難,我很傷心,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也許這就是失敗的感覺吧。 

  不過,我沒有氣餒,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慢慢地掌握了辦手抄報的方法,辦手抄報逐漸成為了我的樂趣,辦手抄報便也成為了我的強項,雖然我寫的字不好看,但是我開始喜歡辦手抄報了。 

  我首先把紙上畫上對應文章的畫片以及文字,然後再寫上大題目,我工工整整地寫上精彩語段,和名人名言及各種材料,再仔細看看,沒想到,我辦得那麼的美麗漂亮,雖然有的同學比我辦得更好,但我已經是最好的了。我還要努力,爭取更好,更美觀。 

  辦手抄報曾帶給我苦惱,也帶給我無窮的樂趣,我真為自己感到興奮,因為我已經成功完成了我的作品。 

  啊,苦惱令我傷心,讓我體驗到了失敗的滋味。歡喜使我快樂,感覺自己辦得是那麼美,花花綠綠彷彿一個五彩的花園。

  我終於嘗到了辦手抄報的苦惱與歡樂!

您正在瀏覽: 辦手抄報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手抄報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