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珍惜陽光,因為它給我溫暖;珍惜晚風,因為它給我涼爽;珍惜綠葉,因為它給我生機;珍惜星空,因為它給我遐想。我更珍惜時間,因為它珍貴。當時鐘一分一秒嘀噠我的青春年華時,當眼看着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時,我便深深地感受到“一寸光陰一寸金”,也體會到朱自清說過的“吃飯時,時間從碗邊流走;喝水時,時間從隨水流走;睡覺時,時間又從腳邊流走。這摸不着,抓不住的時間呵,它無聲地來又匆匆地遠走”。懂得珍惜,人生便是一種永恆。我珍惜親情,因為它是陽光下的真愛。看看父母期盼的雙眼,聽聽他們暖暖的叮嚀,想想他們孜孜不倦的教誨,你就會更加珍惜這份親情,珍惜這份“寸草心”的情懷。父母是棵大樹。為小樹遮風蔽雨,阻擋烈日,當小樹漸漸長大,大樹便會撥開一片天空,欣喜地看着小樹茁壯成長。這是無私的奉獻,是藍天的情懷。珍惜它,我們才會更加珍惜所擁有的。我們珍惜友情,因為它難得。相遇難,相知更難。芸芸眾生,與朋友有緣,才能攜手在一片晴空下。我們遊戲,我們玩耍,我們談古論今,我們開懷大笑。也許明天,朋友將各奔東西,正如蒲公英總要飛到不同的地方去,星星總要分散在天幕上,朋友也有分離的一天。珍惜所擁有的就是珍惜了一份美好的回憶。當哪一天再翻開這本回憶錄時,美好的時光再現,這時我知道珍惜了過去,然後才會懂得珍惜現在。我們常常感動,是因為懂得、珍惜。懂得珍惜,陽光將灑遍心靈,懂得珍惜,晚風將拂過心靈,讓我們的心靈那麼溫暖,那麼安寧。珍惜吧,珍惜所擁有的以及還沒有擁有的,心靈的土壤既使長不出參天大樹,我們也可以擁有對藍天的嚮往。

 山東濱州博興縣博興第五中學初二:2534240379

您正在瀏覽: 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