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失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失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去了,才懂得要珍惜

  朋友對我說過:“不珍惜,會後悔。”我一笑而過……

  我不大喜歡去擁有一件東西,或者是一段回憶。

  因為在這個喧嘩的世界間,我不知道要選擇什麼。

  記得他眼神暗淡,想得到一絲安慰,敲打出了幾個字:

  “你願意這樣子嗎?”

  而我,向來是討厭那些乞憐的感情,面對着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無語了,悲傷在心裡跳個不停,捂着心痛的地方,我難過得想要死掉。眼淚一聲不響地流下來,是甜的?還是鹹的?我不敢再去嘗試,真想讓這種透明的液體一次流盡,讓哭的理由不再有,在心跳即將停止的時候,我閉上了眼,盡量讓黑暗佔據畫面,手指輕敲着:

  “如果你是我,你就會明白……”

  夠了,我的理由在他看來都是借口,而我的借口也用盡了。再多一秒也再多了一份傷害。眼淚像流星划落臉頰,滴在鍵盤上,卻也只是覆蓋了污跡,洗不去那污塵。

  給了足夠離開的理由,一時間找不到出口,唯有躲進心裡,去逃避帶給他的傷害。晃如柳煙,我們成了朋友,卻彼此傷害過,我們也成了陌生人,只是彼此熟悉過。

  以為會像以前一樣仍舊沒感覺,可以裝作無所謂,但是再也逃脫不了了。我們背對背走開,等着對方的回頭挽留。可能,傷害太多太深,不敢再回頭了。

  ……

  朋友問:“後悔了嗎?”

  “……”我沒回答。

  我想:既然他選擇成全,我不應該負了他的選擇。

  只是,我想珍惜了,可惜,沒有機會了。

  埋藏了自己的心吧,從此……

您正在瀏覽: 珍惜失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