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喜有悲,有愛有傷,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時間,不可倒流,做過的事,更不能改變,我們何不去珍惜它,為何非要等到後悔時才欲哭無淚。

  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所以我們儘可能的去珍惜,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看着鳥兒在天空自由的翱翔,我們何曾想過,它們有多麼努力去生活。

  歲月不待人,方可重來?“珍”字的意思是珍貴,“惜”的意思是可惜,可想而知,珍貴可惜,可惜也是珍貴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就如這句詩所念,總把一件事放到以後去做,一天又一天,到最後,什麼都沒做,那只是你的損失,因為你不去珍惜,所以損失在於你自己。

  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不會把握時間的人,時間給他們帶來的只能是痛苦,但與其相反者呢?時間會給他們創造幸福。

  不管你是選擇珍惜或者放棄,你總得走過這一天。那為何不選其前者,何必不去珍惜時間,創造幸福,非要選擇後者的人,不光痛苦,還將一事無成。

  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別以為只有你會選擇放棄,這不是單一的選擇,所以請做好選擇。珍惜,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筆財富。珍惜誠實,你就遠離了虛偽。珍惜和平,你就遠離了戰爭。珍惜善良你就遠離了邪惡……

  珍惜眼前,萬事儘力而為。把握住了眼前的一切,心中就無愧了,那麼幸福快樂離自己會還遠嗎?春天過去了還會再來,花兒謝了還會再開,但時間過去了,還能再回來嗎?然而,不懂珍惜的人,只有失去了才能學會珍惜。

  珍惜擁有的青春,珍惜生命當中的每一天,珍惜擁有的機遇,珍惜每一次相遇,珍惜已得到的溫暖,珍惜每一個心情……

  在此,我們要學會在苦澀中找出甜蜜,珍惜生命,善待生活,風雨過後,總會出現彩虹。拿出自信,展露笑容,我們就會舞動出人生的美麗!最後,送給所有人要記住的兩個字“珍惜”!

 初二:范中思

您正在瀏覽: 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