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懂珍惜。為了追求一些水中月鏡中花般的虛幻,而忽略了太多太多我們本來就擁有但未被我們珍惜的珍寶。時間,親情,這是最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了。但就因為它們是與生俱來的,所以很少受到人們的珍惜。

  珍惜時間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人的一生只有短短的數十載,你可以選擇萎靡不振地虛度一生,亦可奮力拚搏去珍惜,去充實它,決定權在你手中。也許你會認為既然只有數十載就更應該及時行樂了,但這只是蠢人的想法;聰明人想的是如何能更好地利用這短短的數十年,不,是更好地享受這數十年。蠢人享受的是一時的快感,但他的未來是黑暗的,無盡的後悔將使他飽受煎熬;聰明人卻是一點苦也不用受的,因為他們懂得享受學習的樂趣,享受生活的樂趣。他們才是真正懂得珍惜時間的人,也只有他們才能使生命之花盡情開放。

  珍惜親情

  無論在什麼時候,父母總會在我們的背後給我們支持,給我們鼓勵。他們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誠的愛,這愛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是誰也奪不走的,除了死神。父母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愛,我們不應該回報嗎?但當人們明白這個道理時已經太晚了,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請珍惜親情吧,快向父母盡自己的一片孝心,父母不需要金錢,他們真正需要的是你的愛。一杯茶,一句問候,一次談心,這都能讓父母感受到我們的愛。當父母離開我們時,就晚了,請珍惜親情吧!

  我們的擁有東西有很多,但不要因為擁有就不珍惜它們,否則,後悔將會伴你一生。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