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夢想中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以來,我過的橋就數不勝數。有各種各樣的橋:木橋、石橋、鐵橋、水泥橋……然而,這些橋只是現實中我們可以看得到很普遍的橋。 

  現在,讓我來說說我夢想中橋吧!在我夢想中的橋是銀河系中橋,這個橋里是有很多棵樹,因為樹是氧氣製造工廠,並且還是空氣凈化器和危險物品搜查器,以保護人的生命安全。這裡不會出現擁擠,因為空間很大,而且進入時,噴出的白霧裹住身體后,出現在人們身上的是特製的服裝,這個橋可以通向各個星球,是一架做工精細的橋。 

  還有一種橋,是一個小型的並且方便於攜帶的,他的樣子很像一個遙控器,紅色按扭是啟動,綠色按扭是選擇,選擇后就在地上出現一束光,走入後會直接抵達目的地,是一個小而方便的橋。 

  當然,這個小而方便的橋和銀河系中的橋人世間是看不到的,但只要我們好好學習,長大作貢獻,一定能打造出一座比這更好的橋。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