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曉得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母親為了讓住在城裡的孩子吃上新鮮的桃子,千里迢迢的從農村走來!到了孩子公寓門口卻只將桃子放在門口就走,母親剛剛走,孩子卻還在想:家裡好像沒有桃子樹,桃子是從哪裡來的呢? 

  過了幾天他回家看望母親,經村民們說,母親是在那天回來的之後為他在陡崖那棵樹上摘桃子,掉下去了。 

  當他來到陡崖邊的時候看到了母親那質樸的頭巾,在頭巾的附近還有幾滴沒有變色的血滴,他一把抓住母親的頭巾哭了起來!他十分後悔以前沒有為母親多做些什麼! 

   想想也是,母親多麼的為孩子着想,為了不讓他認看到自己的糗相給孩子的顏面掉價,送完了桃子就走,沒有多說一句。母親就是這樣默默的為孩子付出一切的一切,不求回報的。 

   3月8日,婦女的節日,更是母親的節日,我們應好好的陪陪母親!讓母親開心,這是每個做孩子的應該也也是必須所做的事情。不應想故事中的那個孩子,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指導老師:李新洲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