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採訪地球母親的現場筆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地球母親的現場筆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主持人:很高興大家收看今天的節目,現在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唯一地球母親。 

  “很高興在這裡和大家見面”地球母親說 

  主持人:想問一下您,您今年高壽了 ? 

  地球母親回答道:我已經46億年了,不過我看我是在活不了幾年了。 

  主持人:您可以說一下為什麼您說您活不了幾年了 ? 

  地球母親回答道:在我這46億年了,人類的人口數量一直上升從原來的20億一直升升到了40億,直到現在已經是60多億人口。人口多了需要就多了,吃的、穿的、用的、帶的那一樣不是從我這取走?我的資源是有限的,如果人類在這樣沒有節制的索取,不知節約,我的資源沒有了,我的生命也就危在旦夕了。 

  主持人:您說的很有道理,我們中國正在“實行計劃生育”來控制人口數量,以減小您的壓力。好了,讓我們進入下一個環節:銀屏互動環節 

  主持人:麻煩導播將電話接到進來,“您好,很高興您參與我們的節目,您有什麼想對地球母親說的嗎? 

  銀屏觀眾:地球母親,您還有什麼兄弟姐妹嗎? 

  地球母親回答道:沒有,不過我有許許多多的兒女,不過已經被摧殘的快不行了。 

  熒屏觀眾:那您的兒女是……您兒女現在怎樣了? 

  地球母親哭着說:我的女兒是山川是河流是溪水……她們被你們的工業污水污染,被人類的生活用水污染………嗆的 他們成天病倒.我的兒子是空氣,他們是你們人類不可缺少的,可是你們還不知道保護,汽車尾氣弄的我兒子現在天天咳嗽。地球母親已經泣不成聲了…………… 

  主持人:既然讓地球母親這麼傷心今天的銀屏互動就到這吧!感謝這位觀眾的參與。好了,讓地球母親為我們講一段話吧!大家歡迎!! 

  地球母親:對不起,我剛才很激動才…我的朋友--人類呀!你們以污染為代價得到的風采也就這樣了,我也沒有能力改變什麼,我也不想改變,我只勸你們為你們的子孫後代想想吧!你把空氣污染了,他們呼吸什麼?你要是把水資源都用盡了,他們用什麼? 

  你要是把石油資源使用的一滴不剩,他們使用什麼?這些你們都想過嗎?到了最後你們還是害了自己,這樣對我又能怎樣呢?反正我的許多資源都是經過上億年形成的,而且也不可能在生了,我試問你們,萬一有一天沒有某一種資源,你們可以等的了上億年嗎? 

  好了,你們好好想一想吧!在救我也是在救你們自己和你們的子子孫孫呀!我的話,你們大家可以回去靜靜的好好考慮一下我的話。 

  主持人:地球母親的話真的值得我們深思,我們要從小事做起愛護我們共同的母親,希望觀眾朋友們可以好好想想,地球母親的話又沒有道理……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了,我們在以熱烈的掌聲歡送我們共同的地球母親,觀眾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採訪地球母親的現場筆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地球母親的現場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