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紛紛擾擾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紛紛擾擾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上初三了,暑假還要補習班,相當的無奈。人家說初三是關鍵時刻,不要天天想着玩,我不認同,難道認真讀書一定要失去自由嗎?這樣的生活讓我感到疲憊。 

  我的作文寫的很一般,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了小菏,沒有申請會員,就是有空的時候過來看看。有一天我進了聊天室,裡面人挺多的,我在裡面看大家聊天,覺得學習氛圍不錯。後來我開始看大家的作文本,看到了一個寫小說的哥哥,感覺真的很有意思,萌生了申請會員的念頭,也就是想支持一下。再後來原本寫的好好的哥哥卻離開了小荷,原因大概就是紛紛擾擾的人情世故把。沒有挽留他,因為覺得離開的理由很充分。後面我忙着期末考也就很少來了。 

  放假好幾天了,卻因為要初三了,爸爸媽媽不讓我上網。今天趁爸爸媽媽睡的早,我就偷偷溜上來了。又去看了那位哥哥的小說,果然他很久沒來了,後來意外的發現有人把我當可疑人物,我脾氣不好,自尊心強。我要是覺得不對的事情我絕對不藏着掖着,我覺得一個人在沒對一個人了解的情況下就做出不好的評論,那麼你也該思考下你自己的人品,你是不是太自信了? 

  紛紛擾擾的事情看多了,也就讓我們學會沉默,什麼東西都沒自己想的簡單,班裡大家想着爭第一,家裡不讓碰電腦,連上的網也不那麼清凈。也許是不走運,該碰不該碰的都碰上。但是能想的也只有那麼多,我也有自己的夢想,雖然我討厭現在的生活,但是我也要把成績提到年段前100,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紛紛擾擾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紛紛擾擾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