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不屈不擾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屈不擾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是一位偉大的美國發明家。當他還是個小孩時,他總是問這問那,還試驗一些新的想法。無論有多麼困難,他從不放棄。

  年輕的愛迪生只上了3個月的學。他的老師不明白為什麼這個新生有這麼多離奇古怪的問題,大多數問題與功課毫不相關。老師不想在教愛迪生讀書了,他便叫愛迪生的母親把他領回家。愛迪生的母親教他寫字和讀書,並發現他是個十分好的學生。他學的很快,並且對科學很感興趣。當他只有10歲時,他就為自己建了一個實驗室。

  在12歲時,他開始寫自己的報紙,他印好后就在火車上賣。這是美國在火車上銷售的第一份報紙。1862年8月的一天,愛迪生看見一個小男孩在車站的鐵軌上玩。一列火車快速駛來,小男孩受驚嚇過度,而呆住了。愛迪生衝過去把男孩帶到安全的地方。男孩的父親異常感激,於是他就叫愛迪生怎樣用電報發送信息。愛迪生很快便掌握了,後來他離開家去一些不同的城市工作。這是他一生中一個新的開始。那時,他只有16歲。

  當他22歲時,他搬到紐約,並成為了一名發明家。用他早期發明所賺來得錢,愛迪生再新澤西開辦了他自己的實驗室。他的大半生時間都在那裡工作。再他的一生中,他有1093項發明。他從不放棄。他總是不懈地嘗試不同的設想,直到他所想要得東西為止。

  愛迪生認為不管事情看起來有多難,他都能找到答案。他說“比起主意千條而無所作為的人,他更看重主意雖不多而做事有成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屈不擾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屈不擾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