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想被打擾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被打擾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喜歡過上現在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不喜歡被任何事任何人打擾,甚至包括某人的回家。

  本來都打算睡覺呀,時間也已經不早了。小臭明天早上還要早起去學校呢。可是,某人的一個電話,卻打亂了我們平靜的生活。

  接起某人的電話,某人說,他要回來,並且已經走到半路了。還問我家裡有什麼吃的。我想了想,家裡有下午買的兩個饃饃,還有一顆雞蛋,還有挂面,還有剩菜,總之家裡吃的還不少。

  某人說,可以先給他雞蛋炒個饃饃,可雞蛋就剩一顆了,本來打算給小臭明早吃的。還得大半夜的出去買雞蛋,還好,還有沒有關門的商店,買了一些雞蛋。回到家,又得忙碌的收拾床鋪讓小臭睡覺,還得忙碌着給某人做飯。想想就覺得煩躁。

  好在經過一番忙碌,一切算是收拾妥當。躺在床上靜候某人回來。

  本來按照正常的時間,這個點,自己和小臭已經進入夢鄉和周公約會了。可如今卻得在家等某人的回來。等回來吃完飯,時間又不早了。想想明早還得早起,而某人卻可以在家補覺,就覺得十萬分的頭疼。

  某人說,回家是因為想我和小臭了。可說實話,我和小臭卻都不希望某人回來,因為被人打擾的生活太不好了。

  自己也知道,這樣的想法不好。因為某人遲早有一天得回歸生活。可是,想想,平靜的生活被一個電話打擾的亂七八糟的,心理還是感覺很不爽!

您正在瀏覽: 不想被打擾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被打擾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