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更是五彩繽紛的季節,她悄悄地來了。果園裡,樹上結滿了累累的果實。熟透了的柿子,紅彤彤的像一個個紅燈籠;棕黃色的獼猴桃人見人愛;那有紅又大的蘋果把樹枝都壓彎了;瑪瑙似的葡萄一串串地在葡萄架上盪鞦韆;一個個金黃色的橘子散發出。

  秋天桂花飄香,桂花的樹葉更是獨特。金桂葉似橢圓,圓中略扁,一頭尖尖的,葉邊緣帶小刺,還有一點扎人哩!樹葉呈深綠色。風一吹,滿樹都沙沙作響。銀桂葉和金桂差不多,只是比金桂葉軟一些,葉邊緣的刺也不像金桂葉那樣扎人,樹葉呈淺綠色的。

  秋天來到我家的院子里,迷人的秋景使人陶醉。一進院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舉目觀看,院子中間有一棵高大的蘋果樹。樹葉稀疏,被秋霜打過後變成了紅色。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在枝間飛舞,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踩上去軟綿綿的,像鋪着一張紅色的地毯。

  隨着一抹涼意的悄然來襲,秋天揮手而至了。秋雨,是她快樂的淚滴;秋風,是她呼出輕柔的氣息;秋陽,那麼慷慨的照着金色的大地;那串串紫紅色的葡萄,個個咧開嘴笑紅了臉的石榴,枝枝黃黃的大鴨梨,紅彤彤的蘋果,都是秋天帶來的份份厚禮。

  秋天,美麗而不空虛,明媚而又富有活力。擁入秋日的懷抱里,感受着收穫的竊喜,欣慰和暢快一起湧入心底。

  我們的人生,也有秋季。生活不光帶給我們春的萌動,夏的炙熱,冬的孤寂,同時,也會給我們帶來秋的欣喜。也許你還在經受某種煎熬,也許你還在困境中喘氣,也許你還不能自由的呼吸,那麼,一定不要放棄,大自然都有四季,你同樣也能擁有人生的秋季。秋日裡叢生的蒿草,秋天裡怒放的野菊,都是最動人的先例。

  經歷過人生的秋季,心裡自然就多了一份感激,心靈的視覺不覺上了一個階梯。秋風裡,笑看花開花謝,秋日裡,靜觀日出日落。榮辱不驚的淡定,潮起潮落的從容,都在秋日裡孕育。

  一個人,漫步在清涼的晨風中,感受着秋的呼吸,回味着秋的啟迪,咀嚼着秋的物語,我悟出了人生的真締。

  初二:張鈴渝

您正在瀏覽: 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