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的快樂,過年的喜悅,外出旅遊的開心,考試取得好成績的高興,比賽取得好名次的興奮等等美好記憶使人難忘.然而有這麼一件事,是抹不去的記憶,任憑歲月流逝,它 

依然亮澈. 

  那是三年級的暑假,我去參加李陽瘋狂英語集訓營.以前,我不喜歡英語,覺得它很難,甚至不敢開口大聲朗讀,怕別人笑話,是瘋狂英語讓我改變了對英語的看法,課堂上"Never give up!""Don”t be shy, just try!"師生不停大聲的朗讀,我的膽子也越來越大,現在可以開口大聲的說了,那場面我至今仍歷歷在目,那讀英語的聲音還在我夢中縈繞. 

  每天早上得七點起床去上課,而且中午不回家.每天中午,下午都有過關測試,要是過不了關就不能吃飯,回家,但是我每次都能順利過關,為什麼呢?告訴你,是老師用幽默的話語吸引了我,讓我在遊戲,歡笑中快速掌握所學的單詞與句型.雖然很辛苦,但我覺得很值得. 

  通過這次集訓營,不僅能讓我學到英語,也讓我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同時也讓交到了許多朋友.那裡的老師與我們都是朋友,我們可以直接叫他們的英語名,他們和我玩遊戲,講笑話,非常開心;要是我們有哪個英語單詞不懂,就去問他們,他們 

耐心地教我們,直到我們懂為止;要是老師有什麼困難,我們就上前幫助他,可以說我是知心朋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只討論英語,不討論別的.有一次,我們在一起大聲地喊:"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這句話的時候,我突然明白了:英語不是學出來的!英語不是聽出來的!英語不是看出來的!英語是嘴巴練出來的!.只有一字一句徹底脫口而出,才是真正的學習英語! 

  學習其他的課程也莫過如此,只要我們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找到一套適合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就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集訓營雖然結束了,但我將把它封存在心底,等到有一天可以重新開啟記憶的寶庫,讓我們再把那些美麗一一揀拾.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