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唱一首我們的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一首我們的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有特異功能,我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趕走這持續了好久的陰雨天氣。黑壓壓的一片片積雨雲,讓人踹不過氣來。細絲打在玻璃上,完全沒有小說里詩情畫意的情景。呼嘯的北風迎面殺來,帶走任何一絲溫暖,瀰漫嗯在城市的薄煙,無論如何也掩蓋不了骯髒的心靈。糟糕的天氣洗刷不出我心中的晴天。

  就算有再多的怨恨,我仍會想起leehom。塞上耳機,我盡情享受這音樂的美輪美奐,去治療我遍體的傷痕,音樂像噴泉在心中綻放出奇異的姿態。心情為之舒暢。有人問我聽他的歌這麼多遍。反反覆復,不會膩嗎?我只是在不同的時間、環境、條件下聽。每次的效果與感覺當然不一樣。正如歌詞所描寫般——“已經聽了一百遍,怎麼聽都不會倦。”我覺得很多人不會“聽”歌,只是隨波逐流,把音符從左耳倒進大腦,再從右耳流出來。留不下任何屬於自己的東西。——“從白天唱到黑夜,你一直在身邊。”用心去體會,用幻想去感受,宏寶把一支支經典送給我們,就像他在我的身邊一樣。穿梭在梧桐樹下,來不及感嘆自然神韻,只為宏寶在身邊的傾心一笑,滿足了任何慾望。——“如果世界太危險,只有音樂最安全。帶着我進夢裡面,讓歌詞都實現。”骯髒的城市,醜陋的心靈。我在痛恨的同時卻不得不眼睜睜看下去。一股股酸液湧上喉嚨,吐不出的那些種種。逃避?這隻能是暫時的,或許在純凈的世界里,在玄幻的夢境里,在愛的幸福國度里。力宏和他的一切就是我的唯一。——“不論是開心還是難過,我的愛一直不變。(不必擔心時間流逝帶走一切)不論是hip-pop還是搖滾我的愛一直不變。(所有美好回憶記錄在裡面)”我的心聲也不過如此,喜歡一個人是不會變的。就像永恆和生命的對比,人會老,樹亦會枯,而情不變。也許會老套,難道不是遠古的流傳?回憶永遠定格在那些美好的畫面,我要做的就是珍惜今天,直到退色的照片在風中飄落化作春泥。偉大與渺小的區別就在於你是否會記住一些值得做的事。——“這種Poreverlove,那麼深,我們的歌,那麼真,天國界,跨時代,再不會叫《KissGoodbye》,讓每一句都動人心弦。”不想多說什麼,只能說我這一生都會支持你,崇拜升華是什麼?追星不能詮釋這一現象,追星只是一群沒腦子的無知少男少女隨意瘋狂着自己青春的詩篇,在面對別人的輕蔑時,我何須捷足?根本無稽之談。愛過才會懂,傷過才會痛!“情人總分分合合,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認識你,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時間你是鹽分沉澱一樣,越久越濃。八年,力宏走過的風雨,讓他越發耀眼與成功。而我,一如既往的支持他。情人分合,花去花落'只是過眼雲煙。愛上你,是我一輩子的驕傲。?——“能不能不要切歌,繼續唱我們的歌,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一場戲散了,一份還沒有走到盡頭,曲終弦未斷,愛、在每個人的心中蔓延。那是春雨里洗過的太陽,在心中分外悠揚!傾聽你的微笑,世界頓時美好…!

  一場夢魘,手中的咖啡品盡,白色泡沫,懸在心中,揮之不去!!今夜,醉溫柔…!

  “剪不斷,理還亂,見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您正在瀏覽: 唱一首我們的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一首我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