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超體》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超體》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看了這麼一部電影,超體,不是會員的。講的是人的大腦開發到了百分之一百,大腦的開發就是了!我想,他是一部勵志電影吧!那也是同學推薦了,所以就看了!

  剛開始糊裡糊塗的看了,看到了最後,只是學了好幾個單詞,好幾個口語,然後沒有什麼啟示,電影的結尾說的是:這是人的大腦開發到百分之一百的時候,你知道此時此刻你該幹什麼了嗎?我突然冒出了一句 T learn nothing from that !我不知道那部電影有什麼意義,只是覺得人活着就應該奉獻,就像主人公一樣,願意為了奉獻而最後犧牲自己!我覺得主人公最後說的那句話特別有意義,就是“我無處不在”。我覺得真的,因為她把一切奉獻了出來,把它所有大腦開發后的收穫都奉獻了出來!因此,他無處不在了!

  今天想了想,其實那部電影很不錯的。實在是不錯的。

  當中做到了一個,她說,如果世界上的速度都快了,那麼就沒有了實物!原諒我見識短,看后才真的懂得了這麼的一個道理!我想起了現狀的自己,是不是因為自己的速度太快了,所以什麼都得不到了!我不知道!或許我該停下來好好地反省,不應該一味的只知道前進,不應該只知道加快速度,應該也緩下腳步!

  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必須努力,為了讓自己無處不在,我必須奮鬥!付出!

您正在瀏覽: 看《超體》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超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