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唱一首和諧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唱一首和諧的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熱愛祖國,唱一首和諧的歌 

  悠悠中華,上下五千年。 

  五千年的歷史,五千年的文化,五千年的文明,在我們中華民族這片神聖的土地上盛開出燦爛之花。 

  拂去歲月的風塵,隨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上徐徐唱起,一面鮮紅的旗幟隨風招展,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便開啟了新的詩章。 

不知不覺,新中國走過了六十個年頭,在這六十年了,社會的發展,人民的精神面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記得以前,姥姥對我說過:在她個時代,衣服是一個補丁連着一個補丁的,有的,還有衣服穿,而今,再也沒有人穿着補丁的衣服了,都穿着時尚的新衣服;以前,人們吃的飯都是粗茶淡飯,在飯桌上很難見什麼魚肉,而現在,祖國富裕了,人們在飯桌上的每餐都是大魚大肉,偶爾吃一下粗飯,便美曰為換換口味!和原來相比真是一個天一個地呀!你再看,那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像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直插雲霄,一首唱着和諧、唱着富裕的五線譜盤旋的、在碧藍的上空;一輛輛高級轎車在寬廣的大路上絡繹不絕,多像密布在天上的星星,何處再找那五六十年代的馬車? 

  人們的生活好了,物質經濟水平提高了,全依仗了黨中央的英明決策,尤其是2008年中國成功申辦了奧運會,取得的巨大成果更是讓全世界為之震撼,為之喝彩!

  我們作為新世紀的少年兒童,更是享受着從未有過像陽光般的溫暖。為了讓每個孩子都上得起學,黨中央為我們減免了學費。在這樣優越的條件下,在幸福中的我們更是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提高自身素質修養。長大后,為壯大我們祖國、繁榮我們的祖國出自己的一份力!使我們中華民族這朵美麗的和諧之花永遠盛開!永遠芬芳! 

  我相信,我們的祖國在不久的將來會越來越好!一定會傲立於強國之林!因為我們是一個文明、和諧的國度。我們是一群具有頑強信念的龍的傳人!!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唱一首和諧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唱一首和諧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