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蘋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這首歌相信很多的人都聽過。

  不知從何時起,小蘋果這首歌就變為了一首家喻戶曉的神曲;各地的大小廣場上,隨處都可看到大媽們跳着小蘋果舞蹈的身影,甚至有些學校已經把它定為了早上學生們做廣播操的主操。這首點幾率上萬,下載量達上億的歌曲,五,也許每一位手機黨的手機中的音樂軟件都會有這一首歌;也許每一位宅男和宅女的電腦里都存着這首歌。

  每當放起這首歌,也許就有不少人的身體就會不由自主的動起來,甚至開始high起來,隨着音樂一起舞蹈。這種前所未有的現象,就從筷子兄弟創作這首歌開始,出現了。

  就連在家裡,我的爸爸媽媽們也都喜歡上了這首歌曲;每次我回到家,聽到的第一首歌總會是這首歌。我就會問他們:“你們難道都聽不厭嗎?”他們總會理直氣壯地說;“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意思就是:怎麼聽都不會厭,因為這首歌已經博得了爸爸媽媽的喜歡。

  直到今天,“蘋果瘋”才得以不那麼瘋狂;可就在這時,筷子兄弟和鳳凰傳奇又開始趁熱打鐵,創造了另一首神曲最炫蘋果風。他們這兩個組合都是作神曲的高手,如今他們創作的神曲另一個首神曲最炫蘋果風,不知道會不會也會引起人們之前對小蘋果的那般瘋狂呢!

  此時此刻的你,是不是也在聽這首歌呢?

您正在瀏覽: 小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