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蘋果樹請醫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蘋果樹請醫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山坡上住着一棵小蘋果樹和一棵老蘋果樹。

  一天小蘋果樹和老蘋果樹正在玩,突然老蘋果樹捂着肚子叫起來:“哎喲,肚子好疼啊!”小蘋果樹連忙問:“奶奶您怎麼啦?”奶奶說:“有幾條蟲子鑽進了我的肚子里。”“我去幫您請醫生。”小蘋果樹說。

  恰巧一隻喜鵲飛過來,小蘋果樹連忙叫道:“喜鵲阿姨!有幾條蟲子鑽進了我奶奶的肚子里,您能幫奶奶治治嗎?”喜鵲說:“好孩子,我只會捉樹葉上的蟲子,不會捉樹榦里的蟲子,我不會動手術。”

  正在這時,一隻貓頭鷹飛過,小蘋果樹連忙叫道:“貓頭鷹叔叔!有幾條蟲子鑽進了奶奶的肚子里,您能幫我奶奶治治嗎?”貓頭鷹說:“我只會捉田鼠,不會捉樹榦里的蟲子。”這時,小蘋果樹聽見“咚咚咚”的聲音,它看了看老蘋果樹,原來一隻啄木鳥在啄它奶奶的肚子,小蘋果樹喊了起來:“你在幹嘛?你會把我奶奶啄疼的!”“我這是給你奶奶治病啊!我把你奶奶身體里的蟲子取出來了。”

  老蘋果樹的臉上慢慢的恢復了笑容,小蘋果樹和它的奶奶道了謝,又繼續玩耍了。

  ————高晨旭

您正在瀏覽: 小蘋果樹請醫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蘋果樹請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