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蘋果樹找醫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蘋果樹找醫生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蘋果樹媽媽的葉子發黃了,小蘋果樹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說:我生病了。小蘋果樹說我馬上幫你找醫生,說完小蘋果樹就這邊看看那邊看看地找醫生。過了一會兒,一隻花喜鵲飛來了,小蘋果樹說:請問,你能幫我媽媽冶病嗎?喜鵲說:對不起,我不會冶病。說完就飛走了。又過了一會兒,一隻貓頭鷹飛來了,小蘋果樹說:請問,你能幫我媽媽冶病嗎?貓頭鷹搖搖頭說:我不會冶病,我只會抓田鼠。這下小蘋果樹要急哭了。忽然,小蘋果樹聽見”篤、篤、篤”的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啄木鳥正在幫她的媽媽冶病呢!啄木鳥在媽媽的的身子里啄出一條又一條又胖又大的蟲子,小蘋果的媽媽病好了,小蘋果樹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蘋果樹找醫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蘋果樹找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