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魚淡淡依偎淡淡溫暖

  她這個外號的由來嘛……很長的歷史啊,簡單來說就是從小黃魚到黃魚再到魚,由此可以充分地認識到我們有多懶。魚,呃,很簡潔,很通俗,很易懂,於是,我們這幫無論有沒有文化都魚啊魚地喊……當然這和有沒有文化八竿子……八十竿子打不到一塊兒。

  “這世界上最有能耐的人是誰?只要能從魚那裡要來錢,就算是天才了”。魚總是很溫柔很溫柔地來到我面前,然後很溫柔很溫柔地說“三兒,拿點錢來”。這一套不止對我使,老老少少都領教過的。

  “魚你怎麼老向我們要錢吶?”

  “幹嘛幹嘛,她不是沒話說么?只好這麼無聊了。”

  “還是三兒了解我”

  “彼此彼此”

  ……

  下課以後魚是笑得最歡的一個,有時幾乎跟癲子一樣。

  “喂,你不是真的那麼歇斯底里吧?”

  ……

  “肯定的”魚突然回頭停止大笑。

  魚,微笑就好了。

  從始至終,我和魚都是很近的朋友,我一直覺得我們可以很死很死,但是沒有。儘管我們那麼相似:一樣的血型,一樣的星座,一樣的捲毛,一樣喜歡執着地笑……但為什麼……哎……有什麼嘛,只要你魚記得不要忽視我,不要討厭我老拽着你,還有一定一定要體諒我,我只是不想離你太遠。

  哈哈,其實只要像兩隻需要互相取暖的刺蝟一樣,淡淡依偎就好,不然都要受傷的。

  微笑微笑,淡淡溫暖。

  哥斯拉比出來的朋友

  那個跟花痴一樣流着口水幻想的弱智就是哥斯拉……噓,她會幹掉我……Ouch!

  Whats the matter?

  還Whats the matter?你別那麼老虎好不好(這是過去的事啦,現在是她喊Ouch,哈哈)

  看起來我們是很鐵的,實際上我們跟夏林果和路曼曼一樣喜歡比來比去,輸給誰都行,就是不能輸給對方,很可怕吧?沒什麼的,哥斯拉還是個很朋友的人啊,你看我們這兩個極富個性的角色雖然會吵架,但還是很好的朋友嘛。

  得知我作文比賽得了一等獎,她一定不好受——儘管表現得很高興,哥斯拉,其實你演講得也真的很棒哦!

  比來比去,比出了我們。

  雞卡哇依的小孩好難懂

  這個不高不瘦跟緊潮流的母雞長的相當卡哇依,就連身高體型都是Q版的。雞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屁顛屁顛的,第二感覺就是太可愛了,第三感覺就是超搞笑,第四感覺就是太八卦,第五感覺就是會騙人,第六感覺嘛……也只有我三兒看出來了:唉……這人兒,難懂啊……

  雞一直都笑得讓人想笑,“母雞這人真好玩”“不了,太太太八卦了”……

  只是啊,雞你到底怎麼想?

您正在瀏覽: 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