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得到一個朋友——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一個朋友——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我的朋友數不勝數;在家中,我卻沒有一個可說說心裡話的朋友(因為父母和我不是同齡人,所以說不上話),我多想得到一個朋友啊! 

我想要的朋友是一隻小狗,可父母卻認為她的存在會影響我的學習,所以一直沒有答應。每當我看見小區里,或者大街上有人在遛狗或與狗玩耍,我就特別羨慕,想去湊個熱鬧。 

  我想得到一隻狗,無論是名種還是草狗,哪怕是一隻流浪狗,我都會愛不釋手。有時,我一個人在家很孤獨,父母工作又很忙,整天早出晚歸,沒人陪我說說話。 

這時我想,如果能有一隻小狗陪伴在我的身邊的話,我就不會孤獨了。她將會成為我的傾聽者,不管開心的事,還是煩惱的事,我都會毫無保留地向她傾訴,這樣我就不會覺得孤獨了。

  當我被沉重的作業負擔壓得抬不起頭來的時候,她能讓我放鬆心情,暫時忘卻學業,稍事休息后,繼續向前衝刺。 

  狗是一種很通人性的動物,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之一。如果,我得到了一隻狗,我們一定會同甘苦,共患難,我們一定會成為一對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其實,我要的不只是一隻狗,而是一份真摯的友誼,是父母的理解,是老師的信任,有了這些,世界才會變得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一個朋友——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一個朋友——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