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記6.2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記6.27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再記6.27 標籤:2027年作文

  考試是最後一天,本該很開心,可卻發生了許多不該發生的事情。好委屈,好難過,好心痛,好後悔,好無助,好想找個肩膀痛快地哭一場。誰能告訴我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和婷婷綿延不絕,我要送她回家,可她不回,硬是把我送了回來。到了大超市的門口,我飛奔了進去,想儘快逃離,但有些猶豫。最終我買過東西還是從後門跑掉了。因為我不想讓婷婷和我靠的太近,沾上我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我不想讓她傷心,為我受累,不能讓她沾上我的腥,不想讓她燦爛的人生因我而失色,她是個好女孩,不能拖累她,辜負她,影響她,耽誤她……一切的一切,全部化在多情複雜的眼神上,我不得不做出狠心的決定,從我說拜拜的一刻起,我就知道她會等我,但不知道會等多久。遠遠的,我望着,她等着,她還在等,我已含着淚離去,我的好姐姐,我真的愛你,希望你會理解。有誰會看得到心在滴血?有誰會聽到我的呼聲?那是最純的友誼,我不想去玷污,也許我不配擁有吧?連遠望都是一種奢侈。那最顯眼的身影,被白光邊框修飾的清晰的身影,永遠定格在我脆弱的心靈上,我要靠它去尋找堅強。

  我不懂得她們的世界,我的世界也很少有人參與。心底的秘密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因為那是不能說的秘密,連我自己都不願去想。

  這個世界真的好吵好吵,好大好大,可我卻是好靜好靜,好小好小,我的世界安靜的一片和諧。我知道,背叛了心靈會受到最嚴厲的懲罰,然而現在,懲罰正向我步步逼近,楓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走向錯誤的深淵?其實我本來就是個錯誤吧!無所謂啦,希望姐妹們幸福就好。

  有眼淚,要強忍着,不許流出來的滋味是苦還是甜?像白糖在水中熬了很久就會變苦一樣,原來甜和苦是可以相互轉化的哦。一時間,複雜的思緒用上我的心頭。軒說“別管別人說什麼,做好自己就行了,我認為你就挺好了……”這真的是我最大的安慰,謝謝他給我帶來的感動。

  一幕一幕。都重新在眼前上演,很畏懼它們的出現,好想逃,快點逃離這個可怕的世界,去更遠的地方,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去靜一靜,讓自然陪着我度過……

  我和別人永遠都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再記6.2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記6.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