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何,最近晚上多夢,我夢見一片海,它是一片特殊的海,因為它不是湛藍色,而是一種亮閃閃的令人感到溫馨的銀色,在海里,有許許多多的魚兒在游泳,而且魚兒也不是普通的魚兒,它們也是銀色的,有閃閃的蔚藍的大眼睛和特殊的磷片。而後,我突然變成了傳說中的人魚公主,化成了泡沫,飛啊飛啊,一直飛到了好遠好遠的天空中。

  醒來之後,我好不容易想起了那片海,那群魚兒,我想,那片海,就叫記憶海吧,因為它是如記憶中的往事那樣溫馨的顏色,那群魚,就叫夢想魚,因為它們閃閃的樣子,就像我的一個個dream,都在閃着光,都是那樣美好。

  其實我很希望變成一條魚兒,假如世界上真有魔法,我希望它可以滿足我的願望,將我變成一條魚兒,永遠永遠的在記憶的海中游啊游啊。

您正在瀏覽: 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