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散落風中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落風中的記憶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地吹動,吹動了原本合攏的書頁,也吹動了那些原本散落在風中的記憶…… 

  暮春的午後,沐浴着淡淡的陽光,倚着窗檯,開始慢慢地從心底拾起那些已近乎被我遺忘的記憶…… 

  那時的我們,少不更事,卻總是想用自己幼稚的思維去做一些不屬於自己這個年齡的事,結果,不言而喻,總是以幼稚的方式開始,然後,以更加幼稚的方式結束,最後,還裝作很有心得一樣去評論一番,評論一番自己或者別人。或許,父母會斥責我們的不成熟,但,這畢竟是我們的青春,不成熟的青春,卻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父母也是從同樣的年齡走過的,相信他們在斥責我們不成熟的時候,也會想起自己那不成熟的曾經,那時的他們,又能帶有幾分成人的氣息呢? 

  呵,那時的我們,雖然已是青春,卻還帶着些孩童的稚嫩,或許,這就是青春讓人難忘的地方吧,有着些許的成熟,卻有着更多的不成熟。靜靜地想着,心中不禁一樂,也許,帶了幾分苦澀。 

  風,依然在輕輕地吹着,雖然是春風,卻帶有些許的涼意,我的心也跟着漸冷的風慢慢沉了下去…… 

  那時的我們,還是少不更事的我們,在不斷追逐夢想的路上,遇到了很多,也錯過了很多。在踏上這條路之前,我們還帶着些稚氣,但踏上這條路之後,我們開始失去,失去曾經的童真。我們開始錯過,錯過本該出現的友情。“我們曾經是朋友。”這是某個同學在我的同學錄上寫下的一句話,剛開始,對這句話沒什麼感覺,但到了真正分別的時刻,自己一個人,獃獃地坐在桌前,反覆地聽着那首《老男孩》,看着即將離去的好友,再想起那句“我們曾經是朋友”,心中已是五味雜陳。無奈,眼前的這一切,都將要變為“曾經”,我們為了夢想,真的失去了太多…… 

  其實,我們大可不必背負那麼多東西,那樣,我們或許會輕鬆一點,但,那便不再是真正的青春,值得我們收藏的青春。 

  不知何時,風停了,塵埃已經落定,樹葉也開始回歸大地,那些原本散落風中的記憶,被我小心地拾起,用心珍藏,慢慢回憶……

您正在瀏覽: 散落風中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落風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