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冰凍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凍的記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原本的想象里,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有一條共通的道路的。

  比如說以前從來沒有理解的誤會,以前沒有見過面的同學,後來終將有一天在時光的軌道處有了一次難別的重逢。我們見到那些熟悉人的面孔,我們看清楚了,原來所有人都在我們心中。

  其實那些記憶並沒有真正走遠,有些事情忘了也就忘了,但有些事情是一輩子那樣深刻。

  原來,在我們沒有看清楚起點的那些領域裡,很多人都在我們想象不到的場景之中,看清楚了原來所有的風景。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可能在聊天時也帶了一種炫耀的成分,但那無關緊要。

  再從一開始,我們就並不是真正在意。

  也許在過去很多年我們才會發現,原來當時你分享的生活,分享的心情其實都從來都不在你的眼前,你並不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說有多麼緊要的關係。

  也不知道當你有一天也在漸漸變老的時候,他們在你生命當中又會充當著怎樣的角色?

  沒有什麼樣的關係是真的完全被冰凍。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中將會有解凍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冰凍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凍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