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真的如此強大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的如此強大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我們遇到我們弱小的人或動物的時候,往往會虛張聲勢,假裝自己真的是非常的強大,故弄玄虛,讓對方覺得自己有多厲害,是不能靠近的,而事實上呢?也許這只是表面的,所謂的紙老虎正是如此。其實,在狗狗的世界里亦是如此!

  就在今天,傍晚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裡去吃晚飯。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當我們要穿過一條小馬路的時候,突然,有一輛汽車轉彎,而在汽車的副駕駛里乘載着一位小貴賓,你們知道是誰嗎?哈哈!那就是我們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狗。那隻狗狗全身長着一身潔白的毛,它兩隻前爪子趴在汽車的窗戶上,頭往外仰着,嘴巴里還發出兇狠的叫聲“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那叫聲真是夠大聲的,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尤其是那狗狗的氣勢,就像是一個大帥駕到到似的,它一路狂吠着,原來,它並非是無緣無故地叫着的,它是看到了一隻比他個頭略小的狗狗在人行道上走着。不知道是因為它看着它不爽呢?還是認為自己非常的厲害,想要顯擺一下自己呢?亦或許它覺得它非常的輕視那隻狗狗,因為自己可是坐在汽車裡的,而那隻狗狗卻是什麼都沒有,它在向那隻狗狗宣誓着什麼呢?而那隻狗狗顯得異常的低調,它自始至終都沒有狂吠,顯得像一個紳士一般,也許它覺得跟你這隻惡狗有什麼好計較的呢!它才不和它一般見識,它仍然優雅地散着步,都不正眼瞧一瞧。而那隻在汽車上的狗狗,就顯得更是氣憤了,為什麼不理它呢?為什麼它如此地挑釁它,它竟然什麼反應都沒有呢?它更加地氣憤了。於是,它就叫得更起勁了。而且聲音也越來越大,旁邊的人看了,都說這隻狗狗怎麼那麼的兇狠呢!而它仍然不顧及世人的眼光,仍然狂吠着,直至消失在街頭的盡頭,直至在它的視線里看不到那隻狗狗為止。

  其實,我想雖然那隻狗狗比這隻狂吠不止的狗狗的個頭要略小一點,並不代表它一定是非常的弱小。而那隻虛張聲勢的狗狗,雖然叫聲驚天動地,也並不代表它真的是那麼強大的,也許它只是假裝自己很強大,讓那隻產生一種畏懼感罷了。

您正在瀏覽: 你真的如此強大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的如此強大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