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總和我說:“你是個幸運的孩子。”從離開快樂星球劇組的那天開始,我在眾人眼裡就變了,不再是沒心沒肺的孩子,也不再是和同學打鬧的小壞蛋了。同學們眼中的我,也不再是以前那個我了,而是拍過戲的我。三年多里,我的思緒變了,變了很多次。開始的我,很厭惡有人偽裝自己,漸漸地,也不再厭煩,我選擇了沉默。

  有人說我不講人情,文具們苦苦的和我加好友,我還拒絕。其實,不是我不想和你們做朋友,我說我是東文,你們會相信嗎?在拍完戲的后兩個月里,我第一次加了一個文具。她問我:“你是牛東文的粉絲嗎?”我回答:“我就是東文。”她立刻就變了語調,說我偽裝,說我不是好人,然後就刪除了我。她最後和我說:“我最恨裝別人的人。”我突然意識到,我認識我自己,我就是牛東文。可是,人家會相信我嗎?隨着日子的推移,學習的緊張,我索性不加好友。於是,文具們說我冷酷。其實,我內心的想法,你們了解嗎?

  真的。轉學到新的學校,每個同學都熱情的迎接我,他們把我看成了艾克,而不是牛東文。剛開始的那段日子,幾乎每位同學都叫我“艾克”。艾克只是我演的,並不是真的啊。艾克是不能幫助牛東文的。那時,上廁所也有人跟着,他們都用好奇的眼光看我。我恨不得和他們說:“我是牛東文,不是艾克。”

  很多人看了快樂星球都認為我是個會講大道理的孩子。其實,那隻不過是演戲的我。看了快樂星球后,我也感嘆:“我怎麼會演的那麼像小大人呢?”

  現實中的我,並不是像戲中的那麼愛說大道理,當然也不會那麼聰明。只不過是一個平常的孩子。

  思緒,漸漸的流逝着……

您正在瀏覽: 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