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緋紅的思緒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緋紅的思緒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還在下雨,那細小的雨點打在窗上,濺起了一朵又一朵的水花,絢麗而短暫,而我則坐在書桌前,深邃的瞳孔一陣收縮,思緒轉到了下午:

  在風雨操場上,我們坐在地上靜靜地等待着某一時刻。快了,快到了!在一陣急促呼吸下,老師開始報起來。第一個,不是。第二個,也不是。一直到最後一刻,名單上也沒有出現我們初一(7)班的名字,就這樣,在短短片刻,寥寥數語間,我們與標兵排失之交臂。

  一時間,失望,落寞,一切的負面情緒涌將上來,與窗外的滂沱大雨相呼應,心情陰暗無比,只覺得說不出的疲憊,總感覺這三天的努力都付之東流。不甘哪,消極啊,到最後也只能頹然地望着別人手裡的獎狀發獃……

  望着台上武警官兵的颯爽英姿,忽然頓悟,我們與他們相差太遠了,而這三天軍訓,也只不過是一個新的開端,以後的路還很漫長,而我們則要把它當作前進的動力,在以後行程中要以過人的實力超越其它班級,做到真正的“君臨天下,唯吾獨尊”……

  窗外的雨已經停了,打開窗戶,呼吸着新鮮空氣,愜意無比……

  浙江平湖城關中學初一:王重陽

您正在瀏覽: 走在緋紅的思緒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緋紅的思緒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