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良沒用,你得有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沒用,你得有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句話是出自一個影視作品裡面,然後廣大的網頁截屏下來這一句話。

  這句話我最開始看,讀出了一點點搞笑的氣氛在裡面,因為配圖讓我覺得有一絲絲幽默感,但是嘴角還掛上小小的笑容,覺得這個配圖和這句話,結合在一起挺有意思的。

  後來我又盯着這句話看了看,感覺很現實。誰不想做一個善良惹人愛的人物呢?很多的犯法分子,讓我們都瞧不上他們,但是沒有真正去體驗過他們,只能說把他們接到的後果當做一個警示,我們沒有資格去評論他們的做法對還是不對,沒有去感受過他們當時的處境,誰都不想去做一些喪盡天良的事情,讓自己良心過不起的事情。

  走上犯罪道路是不對,但是我們要結合當時他們的環境,有的可能是因為父母某一個生病,或者是子女生病,急需用錢醫治,要不然命可能都救不下來。被逼無奈的他們,為了快點得到這一筆錢去治病,,不得不搏一把,做一些違法的事情,只有這樣,錢才能快速得到,他們也不想這樣,但是必須用上錢,只能這樣賭一把,結果賭輸了,遭受到眾人的嫌棄和批判。

  人之初,性本善。錯的不是他們,錯的是這個世界,這個物質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善良沒用,你得有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沒用,你得有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