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用嗎?呵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用嗎?呵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討厭別人說我沒用了,尤其是在我什麼都沒有做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就被人罵沒用。呵呵,你有什麼資格來說我沒用呢?你沒有資格,我又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可是你總是愛用那種瞧不起人的眼神,和口氣和我說話。實話告訴你吧,我討厭你,我很討厭很討厭你,原本我是不想討厭你的,但是你總是做着一些令我討厭的事情。令我不得不討厭你了。我曾經告訴自己,雖然你對我不是很好,但是你畢竟是我的奶奶,我不能去討厭你,我只能讓那些事情留到記憶深處,不去想。

  可是你一次次的讓我對你失望,我對你已經失望到了極限了。我真的無法控制住自己對你的厭惡感了。今天你又用那種口氣,和那種瞧不起人、鄙視人的眼神和我說話。我受不了了,我對你的厭惡已經達到無法控制的底部了。今天你和我說,叫我明天要幫你剝蓮子,我也沒有不好,只說了句我把指甲給剪了,沒指甲不好剝蓮子。你馬上就回了我一句,沒用,說我沒用,呵呵。真是笑死人,我現在才多大,你就敢那麼肯定的說我沒用么?真的好諷刺,我為有你這樣的奶奶感到心痛。就因為我們是女孩子,你就看不起我媽媽,看不起我們姐妹,總是對我媽媽冷嘲冷風的,嬸嬸不就是生了個兒子嗎。真的是,難道生兒子就很有用嗎?我看未必吧。

  你已經不是第一次說我沒用了,而且每次你說我沒用的時候,我都沒有做什麼錯事。你就那麼喜歡說我沒有用嗎,那好,你說吧。反正未來的我到底是你口中的無用之人還是有用之人現在誰也說不準。我們——走着瞧好了。

您正在瀏覽: 沒用嗎?呵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用嗎?呵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