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會承受痛苦,你會變得有價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承受痛苦,你會變得有價值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痛苦,人就只能有卑微的幸福。 

  君不見,煩惱總是與歡笑結伴而行;不幸和災難總是與成功患難與共。沒有痛苦,人的心靈永遠都無法成熟。 

  君不見,哲人在痛苦中孕育;詩人在痛苦中誕生;豪傑在痛苦中崛起。在這個紛繁的社會裡,哪一個人不是在經歷了痛苦之後,才看清生命的本來面目,才找到自身的價值。 

  史學家司馬遷,在忍受刑罰,承受痛苦之後,終著成《史記》,名垂千古------他實現了生命的價值。 

  唐代詩人杜甫,在承受國破家亡,顛沛流離之後,留下了至今不朽的《三吏》、《三別》,為後人所敬仰------他實現了生命的價值。 

  美國總統林肯,出身貧寒,為了謀生,當過店員、郵遞員,飽受了生活的痛苦。後來,他領導美國人民進行了南北戰爭,並取得了勝利,維護了美國的統一,為人所愛戴------他實現了生命的價值。 

  在高空,彩虹的美麗是有目共睹的,因為它承受了風雨的痛苦。 

  同樣,當痛苦降臨在我們身邊時,我們要敢於承受痛苦,而不要一味地抱怨生活,因為那樣反而有可能使我們在痛苦中迷失方向,沉淪墮落。一個挑戰都不敢接受的人,一個痛苦都不能承受的人,永遠都不可能獲得成功,永遠都不可能實現人生價值。積極的態度是化痛苦的力量為前進的動力,負“痛”前行,在痛苦中不斷磨練自己的意志,勇敢地搏擊風浪,在默默地承受痛苦中,提升自我的人生價值。 

  痛苦------一塊生命的試金石。 

  學會承受痛苦,你會變得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學會承受痛苦,你會變得有價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承受痛苦,你會變得有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