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春天我很彷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天我很彷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天又來了,在這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人們都會感受到春天的蓬勃的生命力與新的希望。可我卻在這一年的春天,感到很彷徨。

  記得有一次,新學期剛開始,我們全班人上了幾次的體育課後,體育老師就要給我們考長跑測試,並且把長跑測試的成績當作體育的半期考的成績。我心想:“糟糕!我最近這幾天都沒有去跑步鍛煉身體,這次長跑測試,我可能要考砸了!唉!為什麼長跑測試這麼快就要來了呢?”

  我們全班人被分成四組來考長跑,而我被分到最後一組。長跑測試開始了,我看着同學們在操場上跑步的身影,看着他們起初是慢跑了幾圈,跑到最後一圈衝刺時,輕鬆通過長跑考試喜悅的表情。這讓我感到很有壓力。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輪到我來長跑考試。

  隨着時間的流逝,終於輪到我來考長跑了。

  我總共要跑四圈,在剛開始我跑的時候,我並不感到累。但是,當我跑到第三圈的時候,我漸漸地感到我很累。我不禁一邊大口喘着氣,一邊跑着。漸漸地,我放慢了跑步速度,可是,一想到我放慢跑步速度,就會長跑考試不及格,我又加快了跑步的速度。當我跑到最後一圈時,我感到很累,跑得快沒力氣了,於是,我忍不住又放慢了速度,跑完了最後一圈。

  我跑完了最後一圈后,向老師詢問我的長跑成績,體育老師對我嘆了一口氣,告訴我,這次的長跑考試我又不及格。

  我頓時感到我的內心很彷徨,我心想:“為什麼別人在跑步過程中,放慢跑步速度能及格,而我卻不能?”我忽熱覺得在這陽春三月的季節里,操場上的榕樹不再是嫩綠的,而是灰綠的,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叫聲沒有使我高興起來,在別人眼裡覺得顏色鮮艷的小花,我卻覺得它們是如此的黯淡無光。

  每當人們遇到挫折時,大部分的人們太容易看到黑暗和絕望。在這一年的春天,我感到很彷徨。但我在這彷徨之中,心裡清楚明白人不能一直沉浸在彷徨之中,要重新振作起來才行。相信我只要一直堅持不懈地努力鍛煉着,就會迎得春光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天我很彷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天我很彷徨 暫無評論